ARTICLE
文章資訊
其他
夢想的理念

益誠資訊有限公司–在平凡中淬煉不凡

        益誠資訊有限公司以服務、專業為導向,致力做出最高品質的產品提供給消費者。創辦人傅傳景先生從電視盒出發,旗下自有品牌「Dream夢想數位」所開發的產品DteamTV夢想盒子,呈現最高畫質、最多元的頻道給消費者,吸引了大批的粉絲。在不斷的與用戶討論使用體驗後,滿滿的研發能量開展了無數產品。而近期更跨足「智能家居」市場,開發「小夢管家」、「小夢寶貝」…等智能家居,未來更將朝著打造全方位的「智能生活」為目標前進,創造屬於益誠資訊的「夢想生態鏈」。

創辦人 傅傳景先生

益誠資訊有限公司的產品-夢想盒子DreamTV

最新推出的產品「小夢管家」
以跨品牌、跨地區限制為其特色,強勢問鼎市場

益誠資訊有限公司旗下的夢想數位
專責開發DreamTV等項目

夢想的起源,夢想盒子DreamTV

        如今市面上有許多的電視盒以提供不同的頻道、節目,成為了第四台以外的電視收看新選項。但其實目前市面上多數看到的電視盒都屬於違法的,在著作權及產品的合格檢驗上多有疑慮,然而「夢想盒子DreamTV」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合法通過認證的多媒體機上盒。能夠產生這樣優質的產品是源自於益誠資訊創辦人傅傳景先生許多創新的想法,以及大量用戶的鼓勵回饋。

        本身資訊管理背景出身的傅傳景最初在台灣總代理一家國外的電視盒,在與顧客進行銷售與服務時,收集了許多顧客的回饋,表示產品在使用上有諸多的不便利以及卡頓的狀況,幾經思索後,便以自身的軟體撰寫實力寫出「FlatROM」程序來解決用戶們遇到的問題,當時一將程式放上平台分享就收到無數好評,確實解決了用戶們長期以來遇到的問題。由於收到無數用戶的鼓勵, 2017年,傅傳景在益誠資訊旗下創立了自有品牌「Dream夢想數位」,並以「夢想盒子DreamTV」問世,過程中經歷了無數的辛苦,更一度想過要放棄,但最後仍堅持繼續走在逐夢的路上,走出今日的成就。

公司內部環境即可看見老闆「誠信贏天下」的經營理念,深植公司

產品開發,以使用者為導向

 

        起初創業時也曾受到家人的反對,資金上的需求更是一大的難題,不過由於一路上服務用戶時的專業以及資訊上的實力讓許多人都對他非常看好。因此在最艱困的時候,這些的支持成了他創業堅持下去的動力。優質的產品自然吸引了越來越多的用戶口耳相傳。依據不同的用戶更開發出了不同版本的夢想盒子以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目前整體用戶已達百萬人,分佈更是到了全球各地,夢想盒子的頻道節目相當多元並且維持高畫質以及在追劇上的快速更新,讓人不用為了等待下一集劇情而心情煎熬。

        隨著科技的進步,夢想數位在近期推出了智能家居系列,其中「小夢管家」以「跨地區」、「跨品牌」為特色,不論是哪一牌的裝置都能夠連接上小夢管家,不再需要為了整合所有家電而購置該品牌的所有產品,只要一台小夢管家、一個專屬App,即可達成智慧家庭產品的「All in one」整合,真正做到科技取悅每一個人的生活,問鼎市場的意味相當濃厚。而「小夢寶貝」早教機不僅能夠有說故事的功能,讓孩子能夠不斷接收新知,家長還能夠透過它來與家中的孩子們進行對話溝通,透過網路,即使人在公司上班也能跟孩子互動、陪伴孩子。

 

「把平凡的事做得不平凡」
是創辦人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的一句話

       夢想盒子使用用戶已達百萬人,用戶分布全球
       提供最優質的節目頻道

淬鍊平凡,打造夢想生態鏈

       夢想數位所有的產品都是在不斷在測試下與用戶討論心得後的成果,益誠資訊始終以使用者為導向來進行產品的研發,以全方位服務顧客為目標。創辦人傅傳景希望提供給市場上的消費者更多元、更優質的選擇,因此所有的產品都是必定得經過不斷的測試、討論、修改,產品最少都要經過半年以上的測試才能夠問世。不間斷地蒐集用戶意見、更新產品內容,最後才能夠成就今日我們所看到的「小夢管家」、「小夢寶貝」…等優質產品。從不安於現況,持續追求進步,也正是益誠資訊的核心理念。

        未來,益誠資訊更將朝著打造「夢想生態鏈」為目標,居家全智能生活再也不是難事,只要一個小夢管家就能夠輕鬆替生活帶來智能便利。因此益誠資訊更研發了多項智慧穿戴裝置,其中藍芽耳機以結合「翻譯」的功能,讓翻譯不再是繁雜的工程,只要戴上耳機就能夠及時翻譯,成為商務上的好幫手,時尚外觀設計更是其亮點之一;另外也研發了智慧型手環,同樣也是跨所有品牌都能夠配對連線、方便輕巧,在設計上更是別具巧思,只要將手環拆下來,錶帶就是充電的傳輸線,不再需要被線條所束縛,輕鬆插上”豆腐頭”就能夠充電,智慧生活不費力。

        益誠資訊源源不絕的產品研發能量,讓人不免期待「夢想生態鏈」完成的那天,相信定將指日可待,益誠資訊也將改變許多消費者的生活型態,將智慧、居家、方便的導入日常之中,擁有最便利的智慧生活體驗。

夢想的初衷

智慧生活無限,唯有【Dream夢想數位】使生活智慧真正的不受限。

經營者理念

唯利是圖可以走的很快, 誠信才能真正走得長遠, 打造智慧生態鏈, 使夢想不只是夢想。

 

Address | 地址

苗栗市中正路1158號5樓之2  

Phone | 電話

037-375019 

Email | 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