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一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益誠資訊有限公司」之聲明稿】

【一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益誠資訊有限公司」之聲明稿】 

、請尊重民主法治國家司法獨立的基本價值,這邊再次呼籲各界應秉持『無罪推定』原則,不宜未審先判,以免干擾司法審理的獨立公正, 相關不實指控案件目前仍在進行司法審理程序。待詳細查明一切證據,還原事實真相也還給當事方公道。
 
 
 、前離職陳姓員工於某知名論壇P網中接連不斷惡意以言語及未經證實之佐證誹謗公司及負責人,著實對我司及負責人造成極為嚴重之聲譽傷害及精神層面的影響,在此呼籲網民切勿跟風切勿自誤造成受害方二次傷害。
 
呈上,前離職陳姓員工於某知名論壇P網中提及之相關侵占公司財產以及誹謗不實稱其與負責人隨行前往聲色場所等皆已進入司法審理程序,籲請各界等候並相信司法將還予清白。
 
 
 、益誠資訊有限公司所販售的一系列設備係自它國進口相關料件與部份無法直接上市之半成品,並由臺灣端進行最終組裝品檢,硬體設備與檢驗程序符合國家標準,並無不實,所採行之程序也完全符合國家MIT(Made In Taiwan)標準且皆經第三公正單位NCCBSMI、及弘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檢驗,確認全部符合中華民國檢驗標準才會上架銷售。

生產協議

於109年03月26日便與該司簽署協議,

並進行了長久且愉快的合作至今

礙於這部分屬於商業合作機密僅公開重點簽署

如若司法單位需要將配合提供

 
 
 、益誠資訊有限公司旗下品牌”Dream夢想數位代理之相關影音軟體,皆經合作軟體商核可,且遵循相關規範簽訂合約。
 
 
 、最後再次呼籲各界,益誠資訊有限公司遭受惡意之打擊與汙衊誹謗,造成廣泛各界的誤解且嚴重傷害了相關人士名譽並藐視了司法的價值。籲請各界回歸理性,切莫成為了加害方的共犯,損及自由言論長久發展的基石,益誠資訊有限公司也會深自檢討、專注本業,改善不足之處,未來會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持續深根台灣。
 
 
 、本篇聲明稿不做任何回應之動作,如有疑問請一律依正常流程聯繫我司相關部門。

以下為前陳姓離職員工之部分對話

佐證如下